U

安得倚天剑,跨海斩长鲸。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真羞耻

我刚闲得蛋疼去晋江搜我中二时期创的N个号。


我一个个点进去,一个个看我曾经写的鸟文。


就,地铁,老爷爷,手机,懂?


给我整不会了。


我的jio都可以扣出三套四合院五套汤臣一品六套海景别墅八套芭比梦想豪宅了火卓!


阿西吧啊啊啊!鲨了我!太羞耻了!我还忘了账号密码!


现在看到我曾经“亲儿子”,我就想给它锁死,一辈子也没人能看到我的黑历史,但是!我把密码忘的比我的兜还干净!!!


还好当时我辣鸡,这么多个号愣是没有一个签约了,不然现在也就不会这么悠闲了。



评论

热度(8)